在埃及金字塔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墳墓裏,發現了許多保存非常好的木乃伊。

在埃及,距離赫勒萬8公里的地方,有5000多個大大小小的墳墓,都是第一、第二王朝時期的。

墳墓裏那些保存完好的木乃伊表明,埃及人製作木乃伊的技術已經有6000多年的歷史了。   

1953年,愛默里教授在北薩卡拉的古代墓地裏發現了一座大墓,這是屬於第一王朝的一個法老(很可能是烏阿拉斯)的。

除了主墓外,另外還有72座墳墓,排成三行。墓中躺著許多奴隸的屍體,看來他們想在新的世界裏服侍他們的王。

在64具年輕男屍和8具年輕女屍的身體上絲毫沒有留下暴力的痕跡。

   這種現象說明,他們相信人死了以後還會有生命。

除了金銀珠寶之外,墓中還有穀物、油類和香料,顯然,這是為復活預備的食物。

除了盜墓外,陵墓還被打開過。墓被打開之後,法老發現在他祖先的墓中一切食物都保存得很好,死者既沒有吃掉這些食物,也沒有把它們帶到另一個世界去。

當陵墓再一次封閉時,墓穴裏又放進了新的食物。墓穴封了起來,為了防備盜賊,還安上了種種機關。

這一切都說明,埃及人認為人的復活是遙遠將來的事情,而不是眼下的事。   

1954年6月,在薩卡拉又發現了一座陵墓,陵墓沒有被盜過,因為裝有珠寶和黃金的箱子還在墓中。

石棺是用滑動的蓋子蓋的,而不是可搬動的蓋子。6月9日,戈內姆博士鄭重其事地打開了石棺,可是裏面卻是空的,什麼也沒有。難道木乃伊丟下珠寶逃走了嗎?   

前蘇聯的羅登科發現了一個陵墓,即庫爾幹五世墓,距外蒙古邊境80公里。陵墓的外形像座石頭小山,墓內鋪著木板。所有的墓室都塞滿了從未融化的冰,因此墓室中的所有東西都是冰凍的。

在一個墓室裏有一男一女,都作過防腐處理。兩人復活後可能需要的東西樣樣俱全,有放在盤子裏的食品、衣服、珠寶,還有樂器。墓室中一切東西,包括兩具裸體的木乃伊,都在低溫下保存得極好。

在一個墓室裏,學者們發現了一個有4排、每排6個正方形的矩陣,每個正方形中都有一幅畫。整個矩陣可能是尼尼微宮中石毯的複製品。

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奇特的獅身人面像,頭上有複雜的角,背上有翅膀,擺出向天上飛去的姿勢。在那座墓室中所用的低溫冷凍法對人類來說是過分考究了,這顯然是打算應付地球末日的。   

古代人保存木乃伊是出於什麼目的呢?這一定是相信肉身可以轉世,才不惜花費任何代價去這樣做的。

那麼,原始人是從哪里獲得肉身轉世的意識的呢?許多壁畫和傳說說得明明白白,神答應從星球上回來,讓保存得很好的屍體復活,開始新的生命。

這就是為什麼在墓室裏給這些木乃伊準備了真的食品的原因,否則,木乃伊要那麼多的錢、珠寶以及他們喜愛的東西幹什麼呢?而且,在墓室裏,木乃伊還有奴僕,這些奴僕無疑是被活埋的。

這樣安排的目的顯然就是為了在來生繼續過從前的生活。這些陵墓造得十分堅實,幾乎可以防原子彈,它能夠歷經滄桑而不壞。   

人們不禁要問,是誰把肉體再生的思想灌輸給未開化的人們的?

為使藏在一個非常保險的地方的屍體,幾千年後能夠復活,必須保護人體細胞。這個大膽的思想源自何處?至今為止,人們認為這一套神秘的復活念頭只是起源於宗教觀點。

也許埃及法老對這種事情知道得更多一些,因為法老曾對人們說過:“我要為自己造一個墓地,千年不壞,老遠就能看見,神答應回來喚醒我。”   

物理學家兼天文學羅伯特。

愛丁格在1965年出版的《永生的展望》一書中提出了一種設想:我們21世紀的人可以把自己冷凍起來,這樣,從醫學和生物學的觀點來看,我們的細胞仍然活著,而生命活動的速度減慢到原先的億萬分之一。目前,這個設想還只是幻想,不過有些跡象表明這是可能的。

現在每個大診所都有一個骨庫,可以在低溫的條件下把人骨保存好幾年,供隨時取用。新鮮的血液可以在零下196℃的低溫下長期保存,這也是很普通的了。

而活細胞在液氮溫度下幾乎可以永久保存。由此看來,長期保存生命這一奇跡的想法不久就會成為現實。   

1963年3月,俄國拉荷馬大學的生物學家斷定,已經死了好幾千年的埃及公主梅納的皮膚細胞具有生命力。在許多地方已經發現了保存很好的木乃伊大都栩栩如生。印加人時代留下的冰川木乃伊在理論上是能夠復活過來的。

1965年夏天,前蘇聯電視臺節目中播出了一個節目,兩條狗已經低溫冷凍了一星期,在第7天,它們被重新解凍,奇跡出現了,那兩條狗又像往常那樣歡蹦亂跳了。

作為太空計畫的一部分,美國人正在認真研究將來在飛往遙遠太空的長途旅程中,將宇航員冷凍起來的問題,這已不是什麼秘密了。

愛丁格教授預言,將來有一天,人的屍體既不用火化,也不會被蛆蟲吃掉,可以在低溫冷墓或低溫冰箱中冷藏,等到醫學發達到能夠治癒使他們致死的疾病的時候再復活。  

 我們設想幾百年後,人類將具有今天無法想像的宇航能力,旅行社將在小冊子上列出到其他星球上去的航班,寫明準確的往返日期。

顯然,這種能力的先決條件是所有的科學部門都能跟得上宇航的發展,光靠電子學和控制論是不能成功的,醫學和生物學都在做自己的貢獻,找出延長人類生命的辦法。   

在這裏,我們不禁要提出幾個問題:木乃伊和外星人有什麼關係呢?

古代人是怎樣知道人體細胞在經過特殊處理後生命活動的速度會減慢到億萬分之一,因而可以一直存活下去?永生的思想來自何處?

人們從哪兒獲得肉體轉世的概念?史前的太空來客是否已經擁有我們今天必須從頭學起的知識了?

未知的智慧生物是不是已經有辦法處理屍體,能讓屍體在幾千年後重新活過來?

也許他們十分精明,已經想到至少要保藏一個生前十分博學的死人,以便有朝一日可以從他那裏瞭解當年的歷史?

誰能告訴我們這一切?

有人對上述事實是這樣推測的,外星人來到地球後,把他們保存屍首的方法傳給地球人,為的是有朝一日重新復活。

所以,地球人興起了保存屍體的活動,這就是到處都可發現木乃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