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皮包 營養保健 情趣用品 亞洲交友

                                                                            


 

黃萬祐 

黃萬祐在黔南沒有人煙的地方修道,經過幾代人了,他一直在那個地方。每隔二三十年出來一次,到成都去賣藥。

他談論別人的災禍,沒有一次不是神奇般的應驗。蜀國王建把他迎接進宮,盡一切禮節來對待他。

問他服用的是什麼長壽藥物,他嚴守秘密不跟人說,他說:我不是神仙,也不是靠了服用什麼藥物;只是虛心寡欲地養氣,端正自己的行為,少做過分的事而已。

問他多大歲數了,他則說:我只記得夜郎侯做蜀國國王的時候,蠶叢氏以郫為京都的那些年,時常被請出來。

從那以後,太陽與月亮交替出現,花開了葉落了,到底有多少年也記不得了。”忽然有一天,他朝南而遠望著嘉州說:犍為那個地方,大火燒得好凶呵,請派人趕去救滅!照他說的派人到了嘉州,市場已經變成一片瓦礫。

後來他硬要告辭回山,王建哭著挽留也留不住,問他以後的事,他什麼也不說。走了之後,在他住處的牆上發現有個地方題著下面幾句:莫交牽動青豬足,動即炎炎不可撲。鷙獸不欲兩頭黃,黃即其年天下哭。

有學問的人也不能評細弄懂其中的含義。到了乙亥年,蜀國興兵東伐,攻佔了秦鳳各個州。正在報捷慶祝勝利的時候,宮內起了火,一應珍寶錢財等收藏的物品,統統化為灰燼了。這才知道太歲乙亥之年是青豬年,是起火焚燒的日期。

過了三年,歲在戊寅,王建逝世。這才知道寅為鷙獸,於與納音都是土,土是黃色的,所以說鷙獸兩頭黃。黃萬祐的這些預言,與後來發生的事情對比,分毫不差。

 

 

Comments | 0.00.00 | 12.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