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皮包 營養保健 情趣用品 亞洲交友

 

 

 

 

 


 

向靖的字叫奉仁,是河內人。他住在吳興郡的時候,有一個女兒,活了幾歲就死了。他女兒剛得病的時候,有一次玩一把小刀,她母親奪刀她不給,爭奪中小刀刺傷了她母親的手。女兒死後一年,她母親又生下一女。女孩四歲那年,對他母親說:「從前那把小刀在哪?」她母親說沒有了。女兒說:「過去為爭奪小刀,還刺傷了母親的手,怎麼說沒有了呢?」她母親感到非常驚奇,便把這件事告訴了向靖。向靖問:「先前那把小刀還在不在?」女孩的母親回答說:「因為思念從前那個女兒心裡很悲痛,所以那把小刀一直沒再使用。」向靖說:「你可以拿幾把同樣的小刀,同原來那把混放在一起,讓女兒辯認。」女孩見到小刀非常高興,立即從中找出了先前那把小刀。

 

 

 

 

 

 

 

 

Comments | 0.00.00 | 12.00pm   (c)成為您第二事業 | Design by: 通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