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皮包 營養保健 情趣用品 亞洲交友

 

 

 


 

顧況有一個兒子,活了不幾歲就死去了。顧況悲痛不止,作詩悼念兒子說:「老人哭愛子,日暮千行血。心逐斷猿驚,跡隨飛鳥滅。

老人年七十,不作多時別。」顧況的兒子雖然已死,但他的魂魄卻經常在家中飄蕩。每當他聽到父親的哭聲,心裡非常感動。

於是他發誓:如果將來再投生為人,還做顧家的兒子。有一天,他好像被人帶到一個地方,有一個象縣官模樣的人,判決命令他到顧家托生,再往後就失去了知覺。

過了一段時間,他忽然覺得心裡明白了,睜開眼睛,看到了家中和自己的弟兄,身邊站滿了親人。唯獨不能說話,知道自己已經重新托生。

對從這以後的事情,他又記不清了。他長到七歲時,他的哥哥和他玩耍時打了他。他忽然說:「我是你的哥哥,你為什麼打我?」

一家人都很驚詫。這時,他才把前生的事講述出來,每件事都絲毫不差。弟弟、妹妹的小名全都能叫出來。他就是顧非熊。

 

 

 

 

 

Comments | 0.00.00 | 12.00pm   (c)成為您第二事業 | Design by: 通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