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皮包 營養保健 情趣用品 亞洲交友

 

 

 

                                                 


 

唐代元和年間,有位姓崔的青年,前妻蕭氏生下一個兒子就死了,後妻姓鄭。蕭氏死十二年後,托夢給兒子說:「我已經能夠復活到陽間,替我告知你母親,能挖開我的墳丘嗎?」兒子雖然做了這樣的夢,但沒有說。以後一連三日,天天做這個夢,但他始終沒有講。鄭氏是位賢德之人,蕭氏就告訴老家人說:「替我報告鄭夫人,快點讓我出去吧,再過二天就來不及了。」老家人叫喊著:「蕭娘子要活了!」鄭夫人去占卜,答說:「沒有活像。」只有作罷。第二天老家人又喊:「蕭夫人要活了!」鄭夫人再去占卜,卜卦人說:「有活像。」就挖開墳墓,那蕭夫人果然活動了。家人把她抬回來,鄭夫人親自用粥餵她。氣通之後,她就能講話了。她說陰間也知道撫育乃賢德之恩,又說:「開始有一隻龜,圍著我的屍體繞了一圈就離開了;不幾天它又爬了回來,咬我的腳趾頭。」這才知道前一卦沒有生象,因為龜只是環繞而已。後卦說有活像,這是龜在咬腳趾頭。蕭氏和鄭氏象姐妹那樣住在一起,感情象親骨肉。蕭氏又活了十年才死。

 

 

 

Comments | 0.00.00 | 12.00pm   (c)成為您第二事業 | Design by: 通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