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皮包 營養保健 情趣用品 亞洲交友

 

 

 

 


 

五原派遣一個校官去揚州,這校官請求賜衣物。他在當地有熟人,能夠辦好可托之事。到後,揚州院官給予他慇勤接待,並看見他頸上有一道肉環圍繞著,疤痕明晰可怕。院官和他很熟悉,便問其來由。他把發生的事說了:好多年前巡視邊境,他率部下五六百人,深入到榆塞一帶,遭受胡虜的突然襲擊。對方有好幾千人,全是騎兵,寡不敵眾,帶去的五百步兵全死掉了,屍體堆積得像小山那麼高,他也落了個身首異處。到太陽下山後,他的魂聽到呵喝之聲,一個象官府中點巡官的人,來到他跟前,怒道:「這個人不該死,為什麼殺他?」胥吏叩頭哀求。那官說:「不把他復活,你就得償命。」吏胥說:「能活。」當官的點點頭,過一會兒又呵喝胥吏道:「你要快點使他復活,不要耽誤死者。」胥吏大聲答應著。將我的頭安到頸項上,我的身子躺在三尺厚的樹葉上,頭邊有半碗稀粥,一把斷把羹匙插在碗中。我能夠伸手拿羹匙,舀飯送到嘴裡,漸漸能吃飯了,就又迷迷糊糊睡著了。當我再睜開眼時,又見半碗粥,碗裡還是放著羹匙。這樣一連過了六七天。能夠行走了,我就拄著枴杖回到原處。光陰很快就到了現在,我的疤痕就是這麼來的。

 

 

 

 

Comments | 0.00.00 | 12.00pm   (c)成為您第二事業 | Design by: 通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