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皮包 營養保健 情趣用品 亞洲交友

 

 

 

 


 

韋廣濟在唐肅宗上元年間突然死去。自己說他當初看見一個使者拿著帖子對他說,閻王要他去當判官,他到了閻王門前,卻沒看到閻王。不一會兒,衢州刺史韋黃裳也到了這裡,韋廣濟上前拜見問候,黃裳和廣濟是堂兄弟。黃裳問廣濟為什麼來到這裡,廣濟答道:「奉閻王的帖子,追我為判官。」黃裳笑說:「我已經當了,你應當回去。」叫廣濟坐一會兒,命人去辦伙食。頃刻之間飯菜已到,盤中都是人的鼻子、手指等物。黃裳對廣濟說:「這是鬼道中的食物,你既然想回去,不應再吃。」又叫帶廣濟來的那人把廣濟送回去。到他醒來時,便說了他的見聞,而韋黃裳卻平安無事,幾天後才突然暴死。那年,呂延任浙東節度使,有個江湖術士對他說:「地獄的差役說,閻王追你為判官,你應該速設道場誦經念佛,或許能免除。」呂延很害怕,大設道場造像誦經,數十天後,那術士對他說:「你已經得到免除,閻王去召韋衢州,文書已經發出。」呂延派人到信安,命其急速報告消息,十天後,韋黃裳死去。

 

 

 

 

Comments | 0.00.00 | 12.00pm   (c)成為您第二事業 | Design by: 通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