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皮包 營養保健 情趣用品 亞洲交友

 

 

 

 

 

                                                                     


 

鉅鹿人魏靖,任官武城尉。當時曹州刺吏李融令魏靖捕盜賊,此賊有叔當和尚,為他窩贓,魏靖查究後赦免了和尚。刺史李融責備魏靖用刑太寬,他自己親自查辦,和尚供認了他曾引導盜賊藏匿。李融命令魏靖打死和尚。武周則天後載初二年夏六月,魏靖得病暴死,暫時入殮,為了和他已死的表妹舉行冥婚,所以沒有下葬。經過十二天,魏靖又活了。他在棺材中呻吟,弟弟和侄都嚇跑了。他母親叫人用斧子開棺,口對口引氣,他呼出的氣漸溫熱,後來眼也睜開了,身上的肉都爛了。只能慢慢地喂些牛奶,痊癒後,說他初死時,經過地府,門衛執旗執戟很威嚴,領他見一個官,問魏靖為什麼要打死和尚,和尚就站在面前,和魏靖辯論。和尚理虧詞窮,官對魏靖說:「你沒事了,放你回去。」左右隨從說:「他的肉已經爛了。」官叫人取藥,用紙包裹著,說:「可以還他舊肉。」立即領他回去,至門口聽見哭聲,他很驚懼不願進去。使者強領他到了房門,使者又把藥撒在棺中,拉他的胳臂推進棺材中,突然間沒有知覺,便活了。肉幾乎都爛了,一個多月後便和原來一樣。初到宅院,狗、馬、雞、鵝都叫起來,它們可能看見了什麼。

 

 

 

 

Comments | 0.00.00 | 12.00pm   (c)成為您第二事業 | Design by: 通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