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巨石是人造的嗎在埃及,大大小小的金字塔有七八十座之多,其中最大的一座是胡夫金字塔。

該塔高約146.5米,共用了220多萬塊巨石。每塊石頭都有一人多高,約2500公斤重。

人們一直存在種種疑問,這些石塊是怎樣開採、運送的,又是怎樣堆砌起來的呢?要知道,即使在今天,擁有世界上所有現代化技術手段的建築師也很難完成如此艱巨的工作。尤其令人疑惑不解的是,在附近數百英里範圍內,竟然難以找到類似的石頭。

象徵拉姆謝斯二世權勢的最大紀念碑另外,埃及胡夫大金字塔的塔高乘上10億所得的數,和地球到太陽之間的距離相等;穿過大金字塔的子午線把地球上的陸地、海洋分成相等的兩半;用兩倍塔高除以塔底面積等於圓周率。

以上這些都是巧合嗎?科學家還發現,金字塔似乎具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它作用於人體或其他物體,會產生某些奇異的效應。

最初發現金字塔具有一種神秘的力量的是法國人鮑比,他進入大金字塔裏考察時,發現塔內溫度較高,但殘留於塔內的生物遺體卻不腐爛,反而脫水變幹,保存久遠。

因此,鮑比推測塔內可能有某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在起作用。鮑比的發現引起許多學者的興趣,美國加州大學派出科研人員前去考察。

進入塔內之後,他們發現所攜帶的各種電子儀器幾盧克蘇爾神殿。塔門前面的一對雕像是拉姆謝斯二世,左面是方尖塔乎都失靈了。

因此,他們推測塔內某處可能藏有巨大的磁石。義大利學者還發現長時間在塔內停留,會使人神經失衡,意識模糊。不久以前,科學家約瑟。

大衛杜維斯提出了他驚人的見解:金字塔上的巨石是人造的。

大衛杜維斯借助顯微鏡和化學分析的方法,認真研究了巨石的構造。他根據化驗結果得出這樣的結論:金字塔上的石頭是用石灰和貝殼經人工澆築混凝而成的,其方法類似今天澆灌混凝土。   

帝王穀位於連綿不斷的荒涼岩石之間由於這種混合物凝固硬結得十分好,人們難以分辨出它和天然石頭的差別。

此外,大衛杜維斯還提出一個頗具說服力的佐證:在石頭中他發現了一縷約1英寸長的人發,惟一可能的解釋是,工人在操作時不慎將這縷頭髮掉進了混凝土中,保存至今。

一些科學家認為,鑒於現代考古研究業已證實人類早在數千年前就知道如何製作混凝土,所以大衛杜維斯的論斷頗為可信。

但少數學者對此提出了質疑,他們說:既然開羅附近有許多花崗岩山丘,那麼,古埃及人為什麼要舍此而去用一種複雜的操作方法來製造那難以數計的石頭?

看來,金字塔之謎並未完全“破跡譯”,馬爾卡達南方的魚的巨大遺,還有待人們進一步去研究、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