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年代的高度文明據俄《真理報》報導,俄羅斯拜西克省國立大學物理學教授、著名科學家亞力山大。

丘維諾夫博士,于2002年6月6日下午4點在該報網站上舉辦了一個線上新聞發佈會,公佈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有充分的證據證明,在遠古的烏拉爾山脈,存在過一個高度發展的文明。

他和他的研究機構在烏拉爾山脈考古過程中發現了一塊遠古時代的石板———一塊用高科技機器製成的三維立體地圖!

據初步估計,該“三維地圖”石板的年齡至少有1.2萬年!起初,研究機構的科學家們的研究主題是:在幾千年前,是否有古代的中國人曾經居住在西伯利亞和烏拉爾山脈一帶?

因為他們在該地區的一些岩石上發現了一些像是3000多年前古中國的甲骨文一樣的文字。

通過研究所有烏法地區的檔案資料,科學家發現了一些18世紀末寫成的檔案筆記上,記載描述了200多塊有象形文字和圖畫的遠古時代的神奇石板。

這些石板可能跟古代中國在烏拉爾山脈的移民有一種莫名的聯繫。

隨著研究的深入,科學家們發現,這些岩石上的圖畫和文字這裏就是發現“三維地圖”石板的烏拉爾地區同3000年前的那個時代毫無關係。

在這些岩石上的圖畫中,根本一次都沒有出現那個時代應該有的動物,譬如鹿什麼的。

研究機構先後組織了6個探險隊考察了烏拉爾山脈無人區,終於在1999年7月28日,在地底下1.06米的地方,挖掘出了一塊石板———被稱為“神奇之石”。

這塊石板長度1.5米,寬度超過1米,厚度僅有16釐米,重量卻超過了1噸。大多數科學家觀察研究過這塊石板後,都一致認為,這是一塊浮雕———一個三維的立體地圖!

剛開始發現這塊神奇石板後,丘維諾夫博士和他的同事們激動極了,他們以為發現了一塊2000多年前製成的產品。

很明顯,這塊石板是人造的,它共分三層,用一種特殊的粘合劑貼在了一起,而第三層更像一種白色的人造瓷!

尤其讓人驚訝的是,石板表面的浮雕並不像是古代石匠用手工雕刻出來的,有足夠的證據顯示,一種先進而細膩的機器參與了該浮雕的製作。在這塊石板地圖上,首先能夠一眼認出從烏法到撒拉維特的廣大地區。

石板地圖上,烏法山脈的一側和現實中烏法山脈的走向輪廓完全一致,地圖上烏法山脈的另一側跟現實中的稍微有一點不同。

其次,令人疑惑的是石板地圖上所謂的烏法峽谷,地圖上,從現在的烏法城地區到斯特裏托馬克地區,地球的表面裂開了一個長長的大口子,足有2、3公里深,3、4公里寬。

通過地理學研究發現,這種地貌只在1.2萬年前才可能存在過,也就是在理論上的確有這條峽谷存在!

這塊石板地圖如果描繪的是它被製作時的地貌,那麼,石板地圖的歷史至少也有1.2萬年!

後來科學家們設想,現在的烏夏克河可能就是由地圖上的這條遠古時代的峽谷演變而來的。

除此之外,還有更讓人驚訝的,就是在三維石板地圖上還雕刻著兩個寬500米、總長度達1.2萬公里的河道系統,在這個河道系統內,包括12道300米寬、10公里長、2、3公里深的大水壩,這些水壩使水產生一個巨大的落差,能從一邊很容易地傾泄向另一邊,整個水道系統極像現代的水力發電站!

“如果當年真的建成過這個水道系統,那麼,總共將有1000萬億立方米的泥土將被挖走。那將是幾十個大金字塔的工程。”

丘維諾夫博士最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