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7月2日,在中美洲的哥倫比亞約有一百多名聖教徒,到阿爾裏斯山的山頂去朝拜。

這夥聖教徒相信1999年8月“世界末日”來臨,他們上山去祈禱上帝的拯救。誰知這夥教徒上山以後再沒有下來,就此失蹤了。

此事驚動了哥倫比亞政府,他們派出了大批員警在阿爾裏斯山頂四周大面積尋找,並出動了直升飛機。近一個月,整個內華達山區查遍,但不見一點蹤影。   

1943年10月,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美國海軍在費城進行過一次有關磁場的機密實驗,即有名的“費城實驗”。

當時,脈衝和非脈衝器啟動發生後,無法置信的恐怖事件發生了,充作實驗的一艘驅逐艦,隨即被一團綠色煙霧籠罩,並且在人們的視線中消失。 海軍當局立即停止實驗,於是,人、

艦重現。但是,在為短短的幾分鐘內,失蹤的驅逐艦竟然出現在479公里以外的諾福克碼頭,而後又重新回到費城船塢。   

1955年,一架在飛越百慕大三角海區時失蹤的飛機於1990年完整無損地飛回到原定目的地機場,早被推斷死亡的兩個飛行員也安然返回。

機場官員對此事感到吃驚, 然而飛機上的飛行員卻對被圍觀的情形感到大惑不解,他們還以為現在是1955年, 因為他們剛穿越墨西哥灣,從諾福克來到墨西哥坦皮科。

一名叫帕伯勞的飛行員出生證表明他現在已有 77歲,但他的臉看起來只有40歲出頭,他的弟弟阿爾費雷德說: “我急於想看看這個自稱是我哥哥的人,那件悲劇我記得清清楚楚,哥哥從美國寄來一封信,告訴我說他和馬里安諾正準備乘飛機回家,這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他的音訊,這架飛機從來沒有回來過。”   

1958年9月的一個晚上,阿根廷一名青年司機開著汽車從首都布宜諾賽勒斯出發,來到布蘭卡港的公路上。

大約23點時分,他突然被一道強烈的光晃得睜不開眼睛, 他趕緊將汽車停在路旁。

他感到有些困,就睡著了。

不一會當他從沉睡中驚醒過來時, 卻發現自己的汽車不見了。年輕的司機踉踉蹌蹌地走在公路上,他截住一輛汽車,對車上的司機說:“我去蘭卡港,我的汽車不見了我沒有找到它。”“什麼,布蘭卡港?你在開玩笑吧, 這兒都快到薩爾塔啦!

”“什麼,薩爾塔?現在幾點鐘了?”“快夜裏12點了,年輕人!”“這不可能!我記得那道強光晃我之前,我看了下表,才23點10分!我怎麼會半個小時裏走了13000公里。

我簡直搞糊塗了……”這個司機以為那個人有些精神失常 ,就來到附近的警察局。

在警察局裏,員警覺得這個司機有些精神失常,因為他講自己剛剛還在布蘭卡港。

於是他們馬上打電話給布蘭卡警察局。後者的回答是,他們的確在一條公路旁的窪地裏發現一輛汽車, 它的型號同那個司機講的一模一樣。薩爾塔的員警聽罷,不覺大吃一驚……   

1966年1月6日在百慕大三角神秘失蹤的“尤裏西斯”號雙桅帆船,最近, 突然出現在委內瑞拉加拉加斯市郊的一處荒僻海灘上,船上有三名水手, 來自緬因州坎登市的米諾以捕魚為業。

他說,1966年1月6日“尤裏西斯”號從阿魯巴島出發,不料中途遇上了颱風,於是急忙駛向附近海岸躲避,誰知一問當地居民竟告知已是1990年,不覺目瞪口呆。另一名水手,帆船失蹤時年僅十九歲的玻利互爾追憶說,颱風來襲時, 他們正捕捉住一條重逾二百五十磅的大金槍魚。當地居民果然在“尤裏西斯”號船艙內發現了這條冰凍著的金槍魚,新鮮得就像昨天才落網的一樣。這三名水手的年齡和生理狀況跟二十四年前並無差異,當年已四十二歲的一名水手按理已是六十六歲的老人,但看上去卻沒有衰老的跡象。   

1968年6月29日,吉拉爾德。波達偕夫人搭乘DC-3客機,飛往達拉斯。 波達先生往洗手間走去,再也不見回到座艙來。

其夫人哭叫著同空中小姐去洗手間和所有機艙空間尋找皆無蹤影,飛機上一切門窗正常。

事後乘客們回憶道: “那時飛機正飛過密蘇里州羅拉的北部上空,見波達向洗手間走去,客機忽然意外地晃動一下,但很快就恢復正常。不久, 就聽到夫人的哭叫聲。”

許多國家的科學家熟知這個案例,解釋不同。有的說是外星人所為。有的說是掉進了五維空間,超越時空障礙……   

1970年,一架乘127名旅客的美國727客機經過百慕三角海區飛往邁阿密機場, 在著陸前20分鐘,飛機突然從雷達螢屏上消失,約10分鐘後又重新出現並安全在機場著陸,機上人員安然無恙,只是飛機提前到達機場,飛機上所有計時器也都慢了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