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附近有一棟名為K的學生宿舍。我學弟就住在那一棟老舊建築物的二樓。
  
   這棟名為K的學生宿舍,原本就有許多奇怪的傳說,尤其是我學弟住的房間,更傳說有幽靈代代居住其間。
  
   以下就是他的親身經歷。
  
  
   「對於這裏出現的莫名東西,我現在倒是已經習以為常了。

我的房間不是在二樓嗎?可是窗外卻會有人影晃過,而且還不分晝夜。有一次我在聽錄音帶,當A面快結束時,樓下有電話響起。

知道是我的電話,我便下樓去接聽。等我回到房間之後,錄音帶已經轉成B面了。

有時候我開著電視機睡覺,可是早上醒來時,電視機卻被關上了。賴床的時候,也會有人輕輕的搖醒我,可是一睜開眼睛,卻什麼人也沒看到。

像這類的情形經常發生。一開始我會覺得心裏毛毛的,不過,現在我和他們已經像朋友一樣了。」
  
   為了要驗證學弟所言屬實,有一群好奇的傢伙特地到他房間去過夜。我聽那群傢伙這麼描述。
  
   「那天夜裏,一夥人在他房間過夜。大家喝酒、聊天,一起等待深夜的來臨。

儘管他自信滿滿的說幽靈一定會出現,結果卻讓大家失望。因為人多勢眾,大夥兒變得異常強悍,不知是誰竟然大喊:「有種你就出來見人吧!」就在那一瞬間,放在房間一角的吉他,突然發出聲響。大夥的醉意全消。

那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