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秘和恐怖的十大地方

1.美國費城馬特博物館:剛建立時,該博物館是用來供醫學院的學生做人體解剖和研究畸形人的地方。如今這裡已經成為一個展出各種疾病、傷勢、畸形案例,以及古代醫療器械和生物學發展的大展廳,展品逾20000件,其中包括戰爭中傷者的照片、連體人的遺體、侏儒的骸骨以及人體病變結腸等。此外還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收藏,比如一個酷似肥皂的女性屍體、一個長有兩個腦袋的兒童的顱骨等。身處如此陰森的環境,觀者不禁毛骨悚然。

2.密克羅尼西亞的特魯克瀉湖:特魯克瀉湖地處夏威夷群島東南部,現有大批日本海軍駐紮在那裡。據科學家考證,50多艘二戰的戰艦沉船殘骸沉沒在特魯克瀉湖底部。這些沉船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質,如成千上萬桶石油和化學品以及沒有爆炸的武器。然而,因該湖湖底有珊瑚和海洋生物,這裡就成了深海潛水愛好者的天堂。不幸的是,很多潛水者下去就沒能再上來。

3.墨西哥索諾拉州的魔法市場:索諾拉州有一個魔法市場,這裡聚集了一大批巫婆。巫婆們坐在自己的小店裡,聲稱只要10美元就可以消除來者的貧窮和痛苦。這個市場很紅火,客人有墨西哥當地人,也有慕名而來的外地遊客。來這裡的人走時都要帶些令人生畏的東西,如神秘條幅、蛇血、干鳥,因為他們相信這些東西可以帶來好運。

4.智利復活島:復活島,被稱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在這個島上有許多世界聞名的石像。這些大石像均面朝天空,彷彿在祈求什麼。令人詫異的是,除了石像自己,沒有人知道它的雕刻者是誰,更沒有人知道20米高90噸重的石像是怎麼完成的。更奇怪的是,科學家曾以遺留下來的原始石器去刻堅硬的石像,結果石器反而碎裂了。

5.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澤:該沼澤有一個別名——“幽靈沼澤”,地處新奧爾良附近。有傳說稱該沼澤受到了一個伏都教女王的詛咒。1915年曾有三個村民在這片沼澤地中神秘失蹤。

6.法國巴黎的地下墓室:延綿178公里的地下隧道,埋葬了約700萬人,骸骨都整齊沿牆排列,並標明死亡年份。墓室裡的空氣非常乾燥,瀰漫著屍體腐爛的味道。墓室本是石灰岩礦場,後因墓地爆滿兼疾病爆發,於18世紀70年代開始葬人。

7.美國加州的溫切斯特神秘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有著一座溫切斯特神秘屋,總是怪事重重。1884年,一個名叫莎拉·溫切斯特的寡婦開始建造一座富麗堂皇的豪宅。然而不知是何原因,該豪宅直到莎拉死後才竣工,耗時長達38年。建成後這個大宅總是發生無法解釋的怪事,因此被人們稱作溫切斯特神秘屋。豪宅有160個房間,配有現代化的供熱系統、排水系統、煤氣燈、3部升降機和47個壁爐。還有嵌在地板上的窗戶,樓梯不知通向何處;一扇門打開,卻只有一堵空白的牆。有傳聞稱,莎拉和其他受盡折磨的靈魂仍然在這些房間中遊走。

8.蘇格蘭愛丁堡的瑪麗金街:這條鵝卵石鋪成的狹窄小街,在1645年瘟疫蔓延到愛丁堡時被徹底封鎖。傳說有些染了瘟疫的家庭被用磚頭封門,這些人被活活被餓死。2003年,這條小街重新開放,成為旅遊景點。因傳聞鬧鬼,所以沒人那願意在那居住,顯得有些荒涼。前來觀光的遊客表示,走在這條街道上時,總感覺到胳膊和腿碰到了什麼東西。當地人稱,這可能是一個名叫安妮的女孩的鬼魂。

9.西西里島的迪拉瑪·阿比:亞歷斯特·克勞力很可能是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一位魔法師,在1920年被認為是世上最邪惡的人。克勞利曾宣稱希特勒從他身上盜走“卍”字的秘密。迪拉瑪·阿比是克勞力的私人住宅,裡面貼滿了色調灰暗詭異的壁畫。據傳聞,克勞力之所以建造這棟房屋是為了享受自由自在的性愛。克勞力的崇拜者、電影攝制者肯尼斯·安戈爾曾為克勞力的這棟房屋拍攝了一部記錄片,然而電影膠片神秘消失。現在這棟房屋儼然是一處廢墟。

10.烏克蘭的切爾諾貝利:1986年,烏克蘭基輔州普裡皮亞特發生了歷史上最嚴重的核電站洩露意外事故。數十萬名的居民被迫撤離,導致城市19英里之內都成為了無人區域。如今廢棄的切爾諾貝利已經被開發成為一個旅遊景觀。遊客可以看到廢棄的花園中散落在地的玩具,以及餐桌上的報紙。